昆明的第四天 - 九鄉龍洞真的可以住一條龍欸

1月 18, 2011



一早的行程就是去喝茶
雲南的普洱茶很有名
其實我原本不知道普洱是雲南這特有的

很多人說普洱茶是糙撲味、糙撲茶
這次喝到真正的普洱茶才知道根本就沒有這種味道

是因為普洱供不應求
不肖商人為了賺錢就把茶葉澆水又加熱
讓茶葉加速發酵,茶葉就發霉了
所以假的普洱才會有霉味



堆很大坨的茶葉XDDDDDDD







總之喝完茶
聽完介紹
大家也買了很多普洱茶回去

且普洱陳越久越貴
所以才被叫作可以喝的古董


但是那天也喝到一個很有意思的茶
叫作苦甘露

喝下去是苦的
但是過一下就回甘
而且喝完苦甘露再來喝水
水竟然是甜的~~

好神奇阿傑克







然後還看到國父






我媽買的普洱茶餅

包裝起來好有質感噢





中午吃飯吃到這一道看起來很可怕的菜色
但是殊不知一點都不會辣
而是會麻,而且蠻好吃的哈哈哈

































餐廳拍的
我也不知道拍這個幹嘛
蠻好笑的就是XDD



在車上別人給的水果
據說是他們的芭樂還是什麼東西的

可是長的超奇怪的
裡面的籽要一顆一顆拔起來吃


超麻煩的水果阿阿阿










































下午去了九鄉
據說有八百多個階梯要走 (還是破千我忘了)











發現那邊竟然還可以花錢請人幫你抬上去XDDDDDDD























































































鐵腿的我真的是痠痛到很想被抬上去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走了




















































































































































































因為淑惠阿姨在講話的瞬間被我拍下來了
所以要是不幫他擋一下怕阿姨會殺了我XDDD


我要給大家看的是我媽的臉XDDDDDDD
最右邊這位太太開心成這樣是怎麼回事XDDDDDDD








幫太太拍一張照片

































































洞口的瀑布整個很壯觀







這位太太 太興奮了吧他想表達什麼XDDDD



























































裡面裝飾的五顏六色



 幫太太拍一張XD





光是要從外面走進去就很震撼
也太大了吧
洞裡大到真的是可以裝一隻龍了





































後來走到一個大洞穴裡
好像過去真的有發現一些人類生活在這的遺跡
所以在這展示了很多東西


還蠻漂亮的














結果拍一拍有位太太也忘神的走入了鏡頭XDDDDDDD
























































在洞裡面實在太壯觀了
我那可憐的標準鏡頭根本無法一次把全部都拍下來


只好回家合成長條圖










不過看這個比較能夠感受到那種震撼


















夠嚇人了吧
那座橋上的人跟這些石頭對比起來小到快看不見


































拍到一半我又發現這位太太又出現在照片中了
而且神情驚訝XDDDDDDD








































後來拍的太忘我了
太太轉過來看我要跟過來了沒


於是我又拍到了這樣的畫面.......................


























































..怎麼辦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DDDDDDD














接著他又很興奮的跟石頭拍照




















































































後來因為底下太高了他要退回來很害怕
我就想拍一下這位太太驚慌的樣子


結果實在太暗了沒拍到









於是我開了閃光
原來是這副模樣XDDDDDD





















































這裡的景觀實在很有趣













































































































































































走到這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還有廁所噢XDDD










最後終於開始走三百台階
累到我都忘了拍照












這位太太還乾脆躺在石頭上休息..............






































































































走完之後又是一個纜車下山的行程











太太再度的皮皮銼




高度也是非常嚇人











我媽的手始終沒有離開過那根弱小的鐵桿















在快到的時候還很貼心的會把你驚恐的臉拍下來給你作紀念




























太太很害怕XDD








































































































最後這張當作END吧
晚餐還看表演火燒蛋蛋可惜忘了拍照起來XDD


好啦請看最後一篇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