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的第二天 - 石林&雲南映象&鐵腿

1月 18, 2011



第二天早上也很冷
大概10度左右吧我也忘了


還偷拍阿罵過馬路


雖然不如北京那麼有城市味
但也蠻漂亮的
樹很高大我好羨慕





他們的路看起來很光滑XDDD


這種公車也好可愛


連計程車後面都有廣告可以看



他們的樹超級高的
好漂亮



還有迷你小警車



最後到了我們今天第一個行程 - 金殿


第一天就爬山.......
害我回去就鐵腿了
整個超弱的.................冏









那邊應該是一個廟之類的
不過我一直被其他無關緊要的東西吸引過去
但他的樹真的長的太漂亮了












發現一個奶奶很認真的在祈求什麼









然後有人在抽水菸




後來看到這幅畫
好像是吳三桂和陳圓圓
但是我中國歷史超極爛的不知道吳三桂是在做什麼的 ....冏





看來我這歷史白癡根本是來亂的
後來去了下一個地方 - 石林

路上的景色也好漂亮
一大片的自然風景
但據說雲南的貧富差距很巨大
窮的人甚至沒在用錢,而是以物易物












到了石林風景區
入口就有一堆賣東西的攤子




因為昆明是高海拔
所以陽光照射的時候就會非常熱
但是陰涼的地方又很冷
害我們外套一直脫脫穿穿的







一走進去好像到國外(難道大陸不是國外) 
很不像在大陸







終於
我開始看到奇怪的石頭了






然後我還偷拍了可愛小朋友XDDDDDDDD



這些石頭真的是超巨大的
而且摸起來全都是冰的












還有那種看起來要掉不掉的大石頭
也太可怕







一走進去石林裡若沒有人帶還會迷路的









裡面還有床勒= =
我媽看起來像年輕十歲怎麼回事XDDDDD




在石林裡面還有小池

據說是因為這裡好久好久以前是一片海洋
後來地殼變動才讓這些石頭冒出地面
接著經過雨水沖刷才形成的

有人如果要問我為什麼會知道
我絕對不會說是回飯店時看到介紹石林的節目講的........




















































































走在石林裡面有時候還要鑽洞才可以過



涼亭是石林的最高點
感覺好日式


然後還有一堆看起來很像龍眼的東西 




後來走出石林看到一群很開心在跳舞的老人家














走一走我發現一個奇怪的東西



聽說在這裡被丟上去的小掛飾是給男人祈求出現第三者的
太詭異了



後來還看到一座很像人的側臉的石頭


然後我又開始亂拍了




我們懶得走路所以還坐了觀光小車回入口


然後我媽跟阿姨跑去買水果
這裡的水果長的也很神奇
完全沒看過










上車時出現了一個要寶特瓶的阿嬤
於是大家都把寶特瓶給了他
阿嬤很開心的離開了

結果又出現了一個阿公
一直看著車內希望我們也給他一些
那眼神也太讓人覺得可憐了 冏........

後來我找到紙箱拿給他
他還很開心的一直跟我們點頭道謝







回程的路上也好漂亮有一堆很像梯田的東西 
(所以到底是什麼XD)







晚上吃過晚餐
就去看很有名的雲南映象
真的是很好看
前面的打鼓很棒







這一幕就是雲南映象最有名的一幕
而且那個女生骨頭超軟的我看到快起雞皮疙瘩




然後到了這一幕我一直有一種在看鬼片的感覺
哈哈哈哈
但是很特別






他們的民歌有一個叫"海菜腔"很特別
聽久覺得還蠻好聽的
會被洗腦XDDDDDDDDD


有興趣看一下這個影片
網路上剛好有我說的這一段
從1:15秒的地方開始就是海菜腔


跟整個戲劇氣氛一樣都很弔詭......
但是聽久還不錯
雖然有時候那群女生會一直尖叫X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8c2ENPlao8&hd=1


















後面這張是螢光的所以有點難拍 





然後看完就END了
請看第三天XD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